close

范冰冰自從捲入逃稅案後,至今神隱百日,無人知悉她的確切行蹤,不過昨北京「法院審判信息網」卻公布了以范冰冰為原告的6則判決書,應是她在捲入逃稅風波前就提交的控告書,內容控告6公司以她的肖像權做為商業用途,涉及侵犯肖像權!

北京「法院審判信息網」昨曝光6份以范冰冰為原告的判決書,其中明顯指出她控告了陝西金泰恆業房地產有限公司、荊州世紀新城投資置業有限公司、北京完美創意科技有限公司、中山市櫻雪集團有限公司,以及與深圳仙德瑞拉醫療美容門診部、蘇州美博士紋藝美容有限公司等6公司;全都是針對侵犯肖像權有關的判決,范冰冰主張她因作品獲獎無數,「肖像已經具有相當的商業價值」,但她卻發現幾家公司在未經許可同意下,用她的肖像權去做營利用途,因此提告。

只是這次的判決書中,范冰冰未婚夫李晨也有一案,全因李晨也控告「河源市雅居樂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」侵犯肖像權,其中一張照片更用了李晨與范冰冰的合照,同樣都屬侵權。由於范冰冰爆出陰陽合同逃稅案後,她人至今神隱,對於她的動向外界更是眾說紛紜,但卻在敏感時刻有6份她當原告的判決書出爐,也難免被多做諸多聯想。

來源:中時電子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