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典瓊瑤劇「還珠格格」日前宣布將重新翻拍,也獲得原著瓊瑤證實、將擔任顧問,而微博上隨即曝光一份「新還珠格格第一季」定裝表,除了顯示12月底將開始定裝,還清楚曝光演員名單,靈魂人物「紫薇」、「小燕子」將分別由楊紫、張馨予演出,因新版「流星花園」走紅的王鶴棣將演出「五阿哥永琪」,「福爾康」則由佟夢實出演,但該名單遭到製作方否認:「選角還沒開始,網傳定裝表是假的。」

綜合媒體報導,這份疑似是網友「腦補」的名單,除了四位主演之外,更有趣的是,表中皇后是最近在「如懿傳」的太后鄔君梅;而「還珠格格」20年前版本的皇后戴春榮,在新版中卻成了皇后身邊的奴婢「容嬤嬤」;邱心志曾在2011年版本的「還珠格格」中飾演乾隆,這次也出現在名單中,成了「福倫」;新版乾隆在表上則是張智堯。

張馨予被網友笑說若演「紫薇」絕對「毀劇」,而她本人也親自闢謠,似乎自己也一頭霧水、先是打了三個問號,並說:「我這麼剽悍演不了柔弱的女纸(女子)大家放心哈。」不過她日前與張鈞甯在「我就是演員」中重現「半生緣」橋段中,穿上旗袍的模樣,氣質仍受網友大讚「美」。

報導稱,演藝生涯中,張馨予就淨演些沒有好人緣的角色,好在張馨予盡快做出回應,不僅澄清了事實,還顯得機智而情商高。

來源:世界日報World Journa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還珠格格 張馨予 瓊瑤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