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馬志翔在今年情人節求婚成功,昨日幸福分享他與老婆的婚紗照,除了白紗禮服與西裝之外,兩人更穿上原住民傳統服飾深入山林秘境拍攝,搭配上自然景色美如電影劇照,彷彿「賽德克巴萊」再現。

這對新人先是選擇在LinLi Boutique法式沙龍攝影棚拍攝婚照,男方以合身西裝造型搭配女方的開襟澎裙白紗,挑高6米的攝影棚展現宏偉氣勢,他們也是LinLi Boutique搬遷到新址後合作的首對明星夫妻。別看馬志翔大場面見多了,拍攝過程中緊張到連笑容都顫抖,對比老婆的從容自在可是遜色許多。

外景部分,拉拔到瑪陵坑溪山林秘境拍攝,馬志翔身穿賽德克傳統勇士服飾,馬太太則以整套魯凱族傳統族服入鏡,在近來許多明星婚禮大秀中式禮服的流行風潮之中,顯得特別搶眼,更具傳承文化意義。不過拍美照也是有要付出代價的,整身裝備超過5公斤的傳統族服再加上赤腳走在溪谷中,貼心的馬志翔不時回過頭牽起老婆的手,互相扶持的景象甜蜜溫馨。兩人婚禮將在10月13日於花蓮舉行,屆時LinLi Boutique也將為新娘以魯凱族圖騰紋飾量身打造婚宴禮服與頭紗。

文章轉自: 聯合報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志翔 排灣族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